苦夏——记木苏里《某某》(Cover:好看的组) - 子无余

风从林捎吹过 光影未曾吝啬

所幸回首那刻 仍是你我

@无 这位小可爱昨天的推荐

其实我本来今天就准备推一首某某的歌曲。。在«苦夏»和«十七岁少年»之间纠结了很久。。昨天晚上一直在反复听。。然后。。小孩子才做选择!我都要推(突然沙雕)!

[注意!]«苦夏»的配乐基本上都是在打节拍,可能初听会觉得旋律不太明显,建议调大声音听哦~(顺便提一句翻唱的子无余劳斯和填词的书书合作的另一首歌也超棒!

另一首歌走这«三十年渺小与辽阔» (lofter可能不能播放,但我发了b站视频链接,那个视频超精美的哦!)

«十七岁少年»点我的合集就可以找到(那首歌网上找不到歌词,我还要再打一会字。。晚上7:00左右再发(啊这万恶的网课和作业啊(doge

[苦夏 ]

——现制作团队——

原作:木苏里《某某》

原曲:好看的组《小团圆》

策划/填词:严书

翻唱:子无余

后期:樱庭落

题字:风漱

海报:载酒以渡

画师:温捌

视频:度19

监制:小巷

出品:北纬66°

——原制作团队——

作曲:周钲皓

作词:赭柚奶

策划/封面:林顾

演唱/和声:CANT太子

曲/编/和声编写:胖虎

分轨混音:G.Y.M

人声后期:Kokoro

视频/题字:安阳奚

监制:HARUNAKA

出品:好看组(H.K组)

——词——

岁月情薄

是否早就忘了

蝉鸣声聒噪

枝桠疯长

恍若一场

无声的嘲笑

少年心事

长过漫天的野草

等风吹过林梢

又是一年

靠近却又远离的奔跑

可--

是最熟悉彼此

偏最陌生样子

谁活成谁的影子

是多么讽刺

隔着光阴对视

借他人无意唇齿

「好久不见」

也算是奢侈

摘了满身的刺

将爱意藏进信纸

写第十四行情诗

落笔是谁名字

是你曾经来过

结束漫长无谓的漂泊

是寻常巷陌 繁花盛开

阳光斑驳

是诸多假设 与你并肩那人是我

------

“别查了”

我总会想

时间久了

我和江添会变成什么样

但我忘了

我们隐患太多

连“久”的机会都没有

可我真的错但这个程度吗

我明明……就是喜欢一个人而已

------

“别再给他转了

               我走吧”

------

岁月情薄

十七岁那年夏天

已经褪色

依稀记得

十八岁太多无可奈何

佯装洒脱

隔着岁月触摸

梧桐外的日落

万家灯火

也曾有一盏属于我

可--

年少也曾放肆

发最虔诚的誓

照片背后的名字

是一生一世

隔着人海对视

借场浩大掌声掩饰

要在阳光下

爱着彼此

摘了满身的刺

将爱意埋进信纸

收信人没了地址

落笔才觉讽刺

是最平凡烟火

最疯狂 最浩大 最炽热

是无法洒脱

看不破 挣不脱 求不得

摘了满身的刺

将爱意藏进信纸

写第十四行情诗

落笔是谁名字

是你曾经来过

结束漫长无谓的漂泊

是寻常巷陌 繁花盛开

阳光斑驳

是诸多假设 与你并肩那人是我

风从林梢吹过

光阴未曾吝啬

所幸再回首那刻

仍是你我

评论 ( 1 )
热度 ( 45 )
  1. 共9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还望江河 | Powered by LOFTER